不支持Flash

郭富城生日收大礼 黛林被问如何与男友庆生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7日10:15  新浪娱乐
郭富城生日收大礼黛林被问如何与男友庆生(图)

熊黛林出席时装品牌活动后,独自乘的士离开

郭富城生日收大礼黛林被问如何与男友庆生(图)

演唱会门票大卖,城城生日收了300万贺礼

  新浪娱乐讯 郭富城(城城)昨日(10月26日)42岁生日,收到近300万元作为生日礼物——演唱会加开的11月24日一场的所有门票昨日于1小时内火速售罄,令他的腰包大幅进帐。

  城城昨日生日,虽然要为11月17日举行的一连8场演唱会排舞而未有安排特别庆祝活动,但经理人小美就在城城生日当天开卖第8场演唱会的门票,结果所有门票于1小时内全部卖光,最贵的400元门票更火速于15分钟内售罄,以红馆开四面台计算,单单昨日已有近港币300万元进帐,相信城城收到这份生日礼物一定相当兴奋。虽然抢票情况热烈,但经理人小美就无意再加场,她接受电话访问时表示:“真是没期,想加都加不到了。”

  由于城城扬言这次个唱后,暂时不会再开

演唱会,令歌迷疯狂扑票,更引发网上炒风,大批网友将城城的门票以高价出售,2张400元门票炒到1200元,2张250元就卖650元,连最便宜的150门票亦炒至250元一张,大批买不到票的歌迷纷纷竞投,希望一睹偶像风采。

  对于跟另一天王刘德华(华仔)与城城先后于红馆开个唱,网上讨论区亦将两人个唱作事前比较,网友对华仔过去的演唱会评分相当高,又表示对城城歌舞连场亦表现得非常期待,网友dinalo628说:他们两人没什么好比较的,应该都会令人印象难忘,他们的show一定好过现在的歌手好多。

  与男友郭富城同月生日的熊黛林,早于10月10日生日当天被传媒踢爆城城与她共度生辰,特地夜访其位于大坑的寓所,城城被传媒撞个正着时更极速驱车走人。而昨日城城生日,熊黛林被记者追问如何与男友庆祝生日时更故作神秘。

  前晚,熊黛林8时许出席时装品牌举行的活动后,即急急脚独自乘的士离开,引来大批传媒追访。当熊黛林抵达大坑寓所时,手持大包小包的她见到大批记者在场,甚为愕然,并煞有介事地说:“怎么这么多人追着我?不用追啦,我今晚都不会上街。”说罢即站好让记者拍照后才上楼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