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薛凯琪不介意房祖名约她人 胡杏儿豪气购物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7日10:29  新浪娱乐
薛凯琪不介意房祖名约她人胡杏儿豪气购物(图)

薛凯琪(右)与胡杏儿双双以红色衣服抢镜

  新浪娱乐讯 前晚(10月25日)国际品牌在香港举行时装秀,到场嘉宾包括薛凯琪(听歌)(Fiona)、胡杏儿(听歌)余文乐(听歌)黄圣依等,他们均得大会赞助以最新秋冬装示人。身穿一袭红色连衣裙的Fiona心情劲好,提到绯闻男友房祖名(听歌,blog)时更笑逐颜开。

  有报道指Fiona赴台湾发展期间,房祖名竟趁机约女性朋友上街,祖名被记者问到怕不怕Fiona知道,他害怕得“发抖”。Fiona闻言即笑不拢嘴,反问:“他突然打冷颤(激灵)罢了?哈哈,不过同女孩子上街都好正常。(如果手拉手呢?)我没和他拍拖,无所谓,如果是自己男友,我会听他解释,小朋友犯错都要给机会!”说罢又再笑着说,“但我真是不信他听见我的名会发抖!”

  此外,她一见记者便忍不住透露在台湾期间,公司已通知她,唱片打入IFPI销量榜5强,还拿了金唱片,令她鼓舞不已,回港后更即吃了2只大闸蟹奖励自己。

  而喜欢购物的胡杏儿试过花6位数字的金钱买手袋、3万元买长裙,幸好每次刷卡都定时还款,

理财方面尚算可以的。虽然家中杂物多,但不考虑作二手卖出,笑说只想开展览。最近她买了一所房子送给爸爸,而自己的物业,预计几年后多赚点钱再计划。(俐俐/文)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