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黄圣依聘洋老师授课 赴美发展不交老外男友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7日10:50  新浪娱乐
黄圣依聘洋老师授课赴美发展不交老外男友(图)

鲜有在港露脸的黄圣依,成为全场的焦点

  新浪娱乐讯 前晚(10月25日)国际品牌全新概念店在香港举办活动,黄圣依在经理人兼绯闻男友杨子陪同下出席,接受访问时杨子便在不远处盯着女友。姗姗来迟的黄圣依,在欣赏时装秀期间与余文乐(听歌)比肩而坐,纵然两人曾合作过,全晚却没交谈,有如陌路人。

  黄圣依透露,稍后会赴美国学演戏、跳舞及唱歌,已有10年舞蹈底子的她希望能歌善舞。被问到此行会否顺便学英语?她即唤来随行的外籍英语老师,指对方会24小时跟随,务求闲时可立刻学习,因演艺圈要固定时间学习语言是件困难事。她学了几个月英语,程度已不错,基本沟通绝对没问题,而外籍英语老师会讲普通话,所以在这方面花费多点也是值得的。她不讳言有计划赴好莱坞发展,至于会否效法章子怡结识外国大老板男友?她即表示不会。

  此外,周星驰的新作《长江七号》即将上映,问她会否捧场?她大方地表示:“好的片子都会看。”不过她说双方已很久没联络了,只当对方是“老师”看待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