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郑秀文与老板彻夜密谈 拍杜琪峰新戏收复失地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8日09:50  新浪娱乐
郑秀文与老板彻夜密谈拍杜琪峰新戏收复失地

密谈5小时后,Sammi捧着一叠似是剧本的东西,与杜琪峰结伴离开。

  新浪娱乐讯 曾被指失宠的郑秀文(听歌)(Sammi),最近再度发力,于内地的个唱大收旺场,前晚(10月26日)受老板林建岳约见密谈5小时。据知两人洽谈的是郑秀文11月复出拍戏的事宜。Sammi离开时更由杜琪峰护送。

  自从与“宿敌”杨千嬅(听歌)同一公司,有指郑秀文在老板林建岳心中地位失势,直至Sammi蓄势收复失地,在上海个唱大收旺场后,最近再受老板看重,加上杨千嬅忙于周旋在古天乐与丁子高之间,早前个唱又口碑一般,故前晚Sammi出席完活动后,即乘车到中环与林建岳见面,乘势在11月复出拍戏。

  据知,席间还有一向视Sammi为爱将的杜琪峰,林建岳叫了食物到会,与他们详谈未来大计。3人闭门密谈了5小时,于凌晨3时许才见Sammi十分风骚地离开,当发现有传媒守候时,她表现得极为大方,主动拉着阿杜(听歌)站好任拍,只见Sammi捧着一大叠似是剧本的东西。问到Sammi是否与老板谈新工作?她只不停地展露笑容,期间有fans提及相同问题,她则鬼马地说:“在谈啰!”不过当听到有关许志安(听歌)的问题,她则没有回应,之后才上车返回大宝阁寓所。

  另外,在见老板前,Sammi出席ELLE颁奖礼,并获选为“最具风格女歌手”,未知是否人气再现,身穿超低胸裙到场的她,显得甚为兴奋,一见莫文蔚(听歌)就搂住不放,并停下来接受记者访问。Sammi说2年来任性地休息,令自己与歌迷承受了很多正面与负面新闻,不过她承诺未来会做多些工作,报答经理人和一直支持她的fans。

  讲到穿衣之道,Sammi表示最不喜欢跟风,坚持要有个人品味,她指着自己的一身打扮说:“这个就是郑秀文风格,不喜欢太女人的晚装。其实我有今日的身形亦得来不易,都要多谢自己成天做运动。” (俐俐/文)

  新闻链接:

  艺坛宿敌斗足12年

  自1995年出道起,杨千嬅已被指与郑秀文的相貌甚为相像,二人自此结下不解之缘,无论在事业或是感情上都斗个你死我活!

  争宠:

  Sammi与千嬅先后以天价加盟东亚,争夺老板林建岳的欢心!Sammi举行个唱不久,千嬅又跟着开秀!电影方面,Sammi有杜琪峰撑腰,千嬅则有马伟豪罩着,斗得难分难解!

  争男友:

  1999年,Sammi与古天乐合作拍电视剧《宠物情缘》时好上了,关系一直断断续续,拖拉了多年,至2002年,千嬅与古仔合演《干柴烈火》时擦出爱火,最近又盛传复合,令Sammi败走情场!

  争票房:

  2000年,Sammi凭《孤男寡女》成为喜剧天后,创出不少票房神话;至于千嬅在2002年亦以喜剧《新扎师妹》突围,抢走Sammi的喜剧女王地位,逼Sammi转拍文艺片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