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郭富城生日与熊黛林通宵庆祝 甜蜜回味生日热吻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8日09:57  新浪娱乐
郭富城生日与熊黛林通宵庆祝甜蜜回味生日热吻

郭富城接受访问时不停甜笑

  新浪娱乐讯 前日(10月26日)42岁生日的郭富城(听歌),获选为“年度杰出艺人”,加上个唱加场门票火速售罄,可谓三喜临门,难怪人逢喜事的他心情High爆,他说:“公司有意移师西九(西九龙"Pop TV Arena"户外场地)加场,如果可以的话,可能在12月举行,成为首位在西九开秀的Artist(艺人)!”

  心情很好的城城表示,生日前夕跟朋友在家中开派对,玩通宵。至于绯闻女友熊黛林(Lynn)有否送上Birthday Kiss?他则不置可否:“好多爱我的朋友都有来庆祝!好多人亲了我!”记者复述Lynn说要请假陪他度生日,原本一脸严肃的他禁不住甜笑说:“不要这么夸张,(生日愿望是不是爱情万岁?)总之工作第一、家庭第二!” 问到Lynn送什么礼物?城城故作神秘地说:“送什么都不讲,亦不用公开。今年生日同以往比较特别些。”

  不过临走前他又突然转身补充:“Lynn其实是我谈得来的朋友!”肯定对方在他心中的地位。问他会否每场预留门票予Lynn?他无奈地称:“连朋友都没票呀!不是无情,真是没办法。”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