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周杰伦处男作金马奖大奖未上榜 难掩失望之情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8日10:18  新浪娱乐
周杰伦处男作金马奖大奖未上榜难掩失望之情

周董12月8日香港开唱,无法出席金马奖(资料图片)

  新浪娱乐讯 台湾影歌天王周杰伦(听歌)的导演处男作《不能说的秘密》,未获金马奖重要奖项提名,周董身边的人抱不平:“简直像考试考高分,回家却被妈妈骂。”周董还是为入围的工作人员感到开心,不过他早安排了12月8日在香港开演唱会,无法出席金马奖颁奖典礼。

  周董昨天(10月27日)在河北邯郸出席商业表演前,听到金马奖公布入围,第一个反应是:“入围了?哪几项?对手有谁?”得知细节后,据说当时他有些错愕,难掩失望之情,心情有点低落,身边的工作人员爆出“考高分却被骂”的不平之鸣,周董听了说:“满贴切我现在的心情”。

  《不能说的秘密》和《色,戒》一样,在台湾票房很高,初执导演筒的周董和李安一样,最在乎家乡金马奖的肯定,之前不只一次吐露心声,希望桂纶镁、黄秋生(听歌)等人入围,自己能被提名导演、剧本奖,他一定会和大伙儿手牵手走红地毯,没想到期待越高失望越大。

  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后各界哗然,引起重重质疑,《不能说的秘密》入围包括“年度台湾杰出电影”等5项,周董个人也将和大导演李安一起角逐“年度台湾杰出电影工作者”,但就片论片,该片摄影、原著剧本等该被肯定的却没被肯定。

  许多人关心周董会不会因此气馁?熟识他的友人与工作同仁异口同声表示:“才不会呢,走过好几次被金曲奖边缘化的风风雨雨,周董不会轻易被击倒,反而会再接再厉,证明自己的努力与实力。” 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