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张柏芝正式复出娱乐圈 生儿子后变成三好妈妈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9日05:18  重庆商报
张柏芝正式复出娱乐圈生儿子后变成三好妈妈
张柏芝谢霆锋夫妇

  日前,张柏芝(听歌)接受香港知名电台主持人查小欣的电话采访,这也是她产子后首次接受访问。张柏芝宣布正式复出娱乐圈,她还表示自己比很多人都更幸福、更满足。张柏芝透露,为了儿子,她戒了烟,也比以前更加节俭,有了儿子后,她的心胸都变得宽广了。

  为生儿子戒了烟

  儿子谢振轩(Lucas)转眼间已经两个多月了,在这段时间里,柏芝积极瘦身,成功减掉了约60多斤的重量,恢复到之前90多斤的体重,当了母亲的她看起来比过去更美,声音也比以前更清澈。对此,柏芝归功于自己“坐月子坐得好”,加上为孩子戒了烟,声音也就不那么沙哑了。

  现在购物要先看价格

  张柏芝表示,她认识霆锋已经10年,10年来发生了很多事,最后得出的结论是:“爱情是要争取的。如果中间有些事我没有尽力,可能今天就没有Lucas。”张柏芝表示,她生孩子前购物从来不看价,觉得自己工作那么辛苦,应该好好慰劳自己,但生了孩子后就会看价钱,也愿意为了儿子把钱省下来。

  谢霆锋(听歌)无限量送钻石

  张柏芝幸福地说霆锋送给她的礼物一直是无限量的。不久前,二人刚刚度过了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,霆锋送了一颗小钻石给她,只因她说过这样的愿望:“如果每年重大的节日,丈夫都送一颗小钻石,然后可以存在一个小瓶里面,那该多甜蜜啊!”而令柏芝更加感动的是,霆锋也送了一颗小钻石给Lucas,“那让我有多生几个的冲动,可以拿多点钻石,哈哈!”

  出钱高才让儿子拍广告

  怀孕生子都没有影响广告商对柏芝的青睐,如今还有不少客户打起了Lucas的主意,对于儿子接广告一事,柏芝有坚定的原则:“第一,我不想Lucas进这一行;第二,我一定要问过我儿子,那我儿子会怎么回答呢?那就要看价钱了,如果价钱真的很好,那就让他拍,因为他长大了肯定会说‘那么多钱,傻子都拍啦’,哈哈!但如果价钱一般就算了。”《南方都市报》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