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周丽淇台庆排舞转身出事 伤右膝盖紧急入院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9日07:36  新浪娱乐
周丽淇台庆排舞转身出事伤右膝盖紧急入院(图)

坐在轮椅上的Niki,忍着痛包裹伤处。

周丽淇台庆排舞转身出事伤右膝盖紧急入院(图)

Niki希望大家不要太担心她

周丽淇台庆排舞转身出事伤右膝盖紧急入院(图)

Niki排舞不慎弄伤右膝,要急急送院治理。

  新浪娱乐讯 正为无线《翡翠歌星贺台庆》彩排的周丽淇(Niki),昨天练转身时不慎弄伤右膝盖,坐在轮椅上的她在女助手的陪同下到医院求诊。

  继前天关心妍(听歌,blog)为《翡翠歌星贺台庆》排舞排到浑身瘀青之后,同门姐妹Niki昨天亦在排舞时,不慎弄伤右膝半月板。Niki、郑融及EO2昨天同为台庆节目彩排,当练习一个转身动作时,Niki听到右边膝盖“啪”的一声,她说:“听到的时候都心知不妙,但是没有理会,继续练转身,想不到又听到膝盖‘啪’一声,接着就痛得出不了声。”郑融、EO2及女助手等见状即上前扶起Niki,Niki说:“我本来想忍着痛继续练,但他们叫我马上去医院先检查。”

  半月板有裂痕

  素颜的Niki在女助手及TVB工作人员陪同下,在浸会医院逗留了三小时。事后,Niki叫大家放心:“医生说我膝盖半月板有裂痕,不过今天是假期,要明天才能照核磁共振,好在平日常做运动,所以都不担心有什么影响。(如果不能演出呢?)都没办法,毕竟11月3日就是台庆。”而问到绯闻男友郑嘉颖(听歌)有没有致电问候时,她只笑而不答。 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