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关心妍承认被富商追求 事业为重抛开儿女私情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9日07:37  新浪娱乐
关心妍承认被富商追求事业为重抛开儿女私情

Jade自言是事业女性,故暂时放开儿女私情。

关心妍承认被富商追求事业为重抛开儿女私情

东东愿意在音乐会上大胆露肉,可谓Fans之福。

  新浪娱乐讯 关心妍(听歌,blog)(Jade)昨天出席商场的万圣节活动,当得悉周丽淇因排舞扭伤而送院后,显得非常担心,不停向工作人员了解情况,Jade说:“跳舞我们大家都不在行,所以很容易弄伤,我的腿都青了。”对于有消息说富商杨长智正极力追求,她表示对方的行动非常明显,但暂时会专注事业,将儿女私情放在一旁:“我是以事业为重的女人。(事业家庭兼备?)我是单栖呀!”

  同场的陈晓东(听歌,blog)透露将于下月中举行音乐会,并会唱出过去多首经典作品,问到会不会作出大胆演出或露肉,东东表示无所谓,一切交由工作人员安排。 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