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萧亚轩特地澄清没有被打 名字相似惹误会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9日09:55  中国新闻网
萧亚轩特地澄清没有被打名字相似惹误会(图)
萧亚轩

  中新网10月29日电 萧亚轩(听歌,blog)( Elva) 名字与前女F4成员萧雅轩近似,近日萧雅轩爆出被殴打新闻,令Elva身边好友误会她被打,纷纷致电给她及其家人慰问,她惊觉引起如此大误会,连忙澄清说:“被打的不是我,我是Elva萧亚轩!”

  据香港明报报道,萧亚轩说开始不担心被误会,想不到隔天大厦管理员也问萧妈妈:“你女儿还好吗?”甚至前日她坐高铁到台中参加《MTV乐翻天演唱会》,又被大家关注的目光弄得不自在,她开始怀疑是否一般人都这样认为呢?所以特别在网上澄清没有被打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