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2007年亚姐总决赛 吴亭欣宫雪花吕晶晶到场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9日10:39  新浪娱乐
2007年亚姐总决赛吴亭欣宫雪花吕晶晶到场(图)

佳丽现场比拼

2007年亚姐总决赛吴亭欣宫雪花吕晶晶到场(图)

到场嘉宾抢镜

  新浪娱乐讯2007年10月29日,香港,《2007年亚洲小姐竞选》总决赛昨晚(10月28日)在亚洲电视大埔总台举行,来自亚洲不同地区的23位佳丽,角逐8个奖项。宫雪花与吴亭欣等明星到场。

  2007年10月29日,香港,《2007年亚洲小姐竞选》总决赛昨晚(10月28日)在亚洲电视大埔总台举行,来自亚洲不同地区的23位佳丽,角逐8个奖项。宫雪花与吴亭欣都性感到场,宫雪花更是露点迎战本届亚姐,她拼命地暗串亚视,称今年亚姐新闻不多,认为很少佳丽会像她一般出钱出力。她还笑言何定钧也应该接见她,可惜现在仍没有安排,感到有点委屈。她表示上届亚军从未见过面,而冠军又不懂广东话,选出来“没什么用”,一定要像她一般到中国都行,连去月球也可以。而吴亭欣表示已做好防走光措拖,她说:“弟弟刚要做劳作,所以向他借用白胶浆贴着重要部位。”她笑言好穷,这件衣服是向将结婚的朋友借的。

  另外,张文慈却明显比她们失色,更不幸的是她的晚装颜色与吴亭欣撞色,她笑说各有各靓,晚装来来去去都是这些颜色。

  吕晶晶不戴首饰 低胸抢镜

  前亚姐吕晶晶与男友林韦辰前后脚到场,她不让亚姐专美,以低胸裙出席盛会。她笑说裙子在半年前购买的,当时觉得太

性感没有合适的场合穿。问她为何不佩戴首饰时,她解释觉得裙款太花,不用过分的装饰。她又称在上海拍摄《义本雄心》两个月刚刚返港,所以对本届的亚姐没有印象。其男友林韦辰在她到场后不久亦抵达,记者要求两人合照时,林韦辰却假装四周找女友,最后由现场记者提醒,才找到女友合照,大赞记者好眼力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