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沈殿霞昨晚再次秘密入院 身体状况令人担忧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9日11:50  人民网
沈殿霞昨晚再次秘密入院身体状况令人担忧(图)

戴上口罩的欣宜与男友离开医院

沈殿霞昨晚再次秘密入院身体状况令人担忧(图)

肥姐大前晚曾到过有蟹宴的饭店吃饭。

  连日来都有露面的沈殿霞(肥肥),由前日开始一直没有出外,昨日早上十一点多,也只见细姨妈与张彻太太由肥姐寓所外出,原来肥姐昨日已秘密入院,家人与朋友分批低调地前往医院探望,最先在玛丽医院发现陈淑芬儿子的座驾。

  直至下午五时许,戴着口罩的欣宜与外籍男友出现并离开医院。记者追问有关肥姐情况,欣宜只回应一句:“多谢关心!”另外,肥姐早前突然昏迷入院,有指是因曾吃过大闸蟹引起,而大前晚肥姐与家人到湾仔一间酒家吃饭,刚巧该酒家推出全蟹宴,不知嗜蟹的她有没有品尝?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