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S.H.E不再否认将单飞 黄晓明脱衣引尖叫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9日11:55  都市快报
S.H.E不再否认将单飞黄晓明脱衣引尖叫(附图)

S.H.E不再否认“我们已经在单独发展了”。(摄影 步恩撒)

S.H.E不再否认将单飞黄晓明脱衣引尖叫(附图)

昨晚的“雪碧音乐榜杭州歌迷会”上,黄晓明和潘玮柏大大点燃了现场观众、尤其是女粉丝的激情,当黄晓明唱到最后一首歌并脱去西装外套时,现场沸腾了。(摄影 李建刚)

  当了长达6年的少女偶像,三位80后女生却都还是一副“不想长大”的样子:ELLA的白马王子造型帅气俏皮,她的两个“老婆”都穿上可爱的白色公主裙,像落入凡间的精灵般惹人怜爱。

  “雪碧音乐榜杭州歌迷会”昨(27日)晚在西湖体育馆举行,除了潘玮柏(听歌,blog)黄晓明(听歌)两大人气男歌手外,最红的当属超有默契的华语头牌偶像组合S.H.E(听歌)。人红便自信,自信便自然做什么事都加分。身为S.H.E中惟一的“老公”,ELLA率先昂首阔步跨进媒体专访室,逢人就点头微笑问好十分客气,同样轻松表情笑容可掬的“两公主”SELINA和HEBE尾随其后……

  曾经

  HEBE怀疑自己是“一片”歌手

  华语歌坛一流女子组合是什么样?S.H.E就是标准答案:抱成团、有默契、亲和力十足、从不说错话。ELLA说,三人能在一起和谐相处多亏六字箴言——“默契”“缘分”和“协作”。HEBE则称,三人对彼此的爱早已胜过对家人的爱。

  3年前,S.H.E在北京为《十面埋伏》首映式献唱时,曾因现场真唱走调而被外界狂喷口水。谁能料到,3年后,“走音组合”成为华语歌坛最红的女子组合。回望走过的音乐旅程,HEBE大发感叹并主动爆料:“没想到会这么红。刚开始还以为会是‘一片歌手’(就是出一张唱片就没戏)。”老爱恶搞说冷笑话的ELLA也一本正经地表示,现在和刚出道时的心态截然不同:“有责任感,对朋友家人都要有交待。”

  将来

  会一起合作也会各自发展

  通过本报征集活动成为临时娱记的赵琳,昨晚幸运地成为专访环节第一位对话S.H.E的人。最爱会飙高音的HEBE,她一开口就问到点子上。如果彼此意见不合会怎么办?HEBE主动接招:“我们采取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解决。经过磨合后发现彼此间有很多雷同的想法,非常有默契。”

  “合久必分,分久必合”是所有组合都逃不掉的魔咒,Twins(听歌)的解散说从成立之日起便没断过,S.H.E也难免俗。不久前刚被小S当面讥笑高龄装嫩混充“少女组合”,与此同时,SELINA到《康熙来了》代班、ELLA出单曲CD并主攻影视剧、HEBE也是拍戏唱歌两条腿走路。种种迹象表明,S.H.E共进退的日子不多了。

  当“单飞”这一敏感问题再度被摆到台面上,外表最柔弱的SELINA挺身而出,“我们现在各自都已经在单独发展了。以后都会这样子,会在一起合作也会各自发展。”言下之意,早已行“单飞”之实,只不过欠郑重其事地开个发布会罢了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