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张柏芝产后成功瘦身 决定复工为谢霆锋减负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9日14:22  重庆时报
张柏芝产后成功瘦身决定复工为谢霆锋减负(图)

谢家全家福

  转眼间张柏芝(听歌)谢霆锋(听歌)结婚已一周年,一向爱玩的张柏芝,婚后、产后已变成贤妻良母,至今仍很少外出,还以为她从此归隐。不过昨日张柏芝接受香港媒体的电话采访,首度开口谈及爱子Lucas近况,张柏芝承认有子万事足,但为了Lucas未来的妹妹或弟弟的幸福,为了不让老公谢霆锋太辛苦,正式宣布复工。

  通过电话张柏芝透露自己已成功

减肥,回复产子前不到100斤的体重。她还表示为了不想老公谢霆锋太辛苦宣布复工,首个工作是与谢霆锋一起回内地参加一个晚会演出。她透露现在手上已有十个广告约等着她复工拍摄,也有广告商找她母子上阵的,她坦言自己会看报酬而定。

  至于接戏,张柏芝则表示要看价钱及时间,一旦再次怀孕就一定不拍,所以对方的档期一定要讲清楚,不想到时大家不开心。至于有媒体指她打算以天价酬劳接拍内地电视剧《周信方》,她强调自己看过剧本后很想拍的,但经纪人表示因洽谈期间发生了不少问题,所以已推掉此剧。文慧/文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