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香港本地选手夺冠 “亚姐”这回很“无线”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0日00:09  南方都市报
香港本地选手夺冠“亚姐”这回很“无线”(图)
香港籍选手张家莹终于从洋人美女手中夺回亚姐桂冠

香港本地选手夺冠“亚姐”这回很“无线”(图)
参赛选手身穿印有历届亚姐脸谱的旗袍,可见主办方在包装方面极费心思

香港本地选手夺冠“亚姐”这回很“无线”(图)
荧光三点式是“超越”港姐的重头卖点之一

香港本地选手夺冠“亚姐”这回很“无线”(图)
学无线抽奖轿车,但十来万的车子显得有点小气

  本报讯(特派香港记者 黄长洁) 前天晚上,2007年亚洲小姐终于在亚视新厂诞生,香港本地选手8号张家莹最终摘得后冠,还夺得“完美体态大奖”,更受幸运之神眷顾抽奖赢得豪华轿车,难怪最后一刻喜极而泣。而来自韩国的10号选手崔智熹和来自内地的18号选手孙辰则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。

  够火辣!选手三着泳装

  当晚比赛由亚视一哥陈启泰、著名导演谷德昭以及刚刚从无线过档亚视的王贤志担任司仪。

  比赛一开始,23位佳丽就穿着胸部发光的泳装、头戴彩色假发出场,一派夜店装扮,相当出位,选手更不断热舞,扭腰送胯,非常热辣。不仅如此,当晚选手随后又两度着泳装,显得整晚比赛香艳无比。

  首先是部分选手没有进行才艺表演的佳丽,纷纷穿着泳装回答司仪的提问,虽然只有8位选手,但性感的泳装还是让现场观众非常过瘾。这之后,制作方又安排佳丽们穿着布料同样很少的金色服装跳艳舞,随后又干脆换上泳装一并亮相热舞,整个感觉真是肉光四射。

  而表演过程中,更有佳丽特别豪放,更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看头。像2号佳丽李怡燃,就着性感黑色舞裙跳芭蕾,动作幅度大而惊险,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。

  够好彩!冠军抽到小轿车

  最终冠军由8号香港本地佳丽张家莹夺得,而之前,她就好运连连。

  当晚开出的第二个大奖是完美体态奖,就直接颁给了8号。之后,亚视又安排佳丽们在台上抽奖,谁抽的钥匙能打开台上的豪华轿车,谁就能直接开走轿车。结果多位佳丽运气不济,直到倒数第二的张家莹出场,虽然刚开始轿车没有反应,但因为车锁红光闪动,显示她抽的钥匙已经将车打开,好彩到直接开走价值超过10万的轿车。

  到最后宣布冠亚季军的环节,晚会司仪宣布8号夺得冠军时,张家莹激动到泪流满面,竟然顾不得后冠,以手掩嘴哭了再说。

  赛后接受采访时,张家莹就说自己都觉得自己是“黑马”,对于宣布她获胜现场有观众嘘她说她太“大饼脸”,她则说:“我没听到,不过有也没关系,因为这个世界上一定有人喜欢你,也有人不喜欢你。”而记者问她,司仪说她比今年港姐靓有何感想,她就笑着自信大方地说:“那你觉得我是不是靓过港姐呢?!”

  -对台戏

  是抄袭还是揶揄?

  无线高层何定钦过档亚视,今年亚视改组后的亚洲小姐多个环节有模仿无线的嫌疑。

  首先是才艺表演环节,选手们在台上表演,舞台两侧则开始读秒,观众可以按动手中的设备要求表演停止,这与无线的经典节目《残酷一叮》如出一辙。

  随后,当晚司仪之一王贤志邀请一位佳丽在台上做访问,摆上一张桌子,还有两杯红酒,两人就着酒聊天,末了,王贤志还将一件晚礼服当作礼服送给被访问嘉宾,明眼人一看,就知道是在抄无线的《志云饭局》。王贤志为了更像,甚至就在访问这一环节戴上眼镜,实在够搞!而现场轿车抽奖环节,则被现场观众认为与无线台庆颁大奖“非常雷同”。

  主持人卖力“擦鞋”

  当晚司仪由陈启泰、王贤志和谷德昭担任,王贤志由于刚刚过档亚视,所以当晚表现特别卖力,不仅大损无线,也不断拿自己和其他司仪的绯闻说笑。

  一开始,王贤志就说佳丽好漂亮,然后对谷德昭说:“这些佳丽这么好看,看完他们,你就不用看VCD了!”谷德昭只好尴尬地说:“我看的是DVD!”

  在问答环节,其中孙辰需要在三位男士中选择一位做男友,其中指三位特点之处,暗示陈启泰的部分是“已经结婚”,暗示谷德昭的就说“有不好的习惯,爱看A片DVD”,暗示王贤志的就说“某些取向让人怀疑”,结果孙辰毫不犹豫地说“都有致命的缺点”,非常不给面子,但无论是佳丽回答和司仪拿自己开涮,都赢得现场观众的掌声。

  而最后时间,宣布三甲时,王贤志更大胆地在台上说:“谁入三甲都好,全部都靓过港姐。”可见为新东家,不惜得罪老东家无线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