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刘嘉玲庆功梁朝伟低调陪伴 张震承认有女友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0日02:06  新京报
刘嘉玲庆功梁朝伟低调陪伴张震承认有女友(图)
当晚,梁朝伟刘嘉玲的亮相很亲密。

刘嘉玲庆功梁朝伟低调陪伴张震承认有女友(图)
王菲画着浓重的眼影,下车时双手交叉抱肩看似很冷,但全程仍保持笑容,丈夫李亚鹏则穿着颁奖礼上那套西装。

  本报苏州讯 (特派记者杨林)10月28日凌晨,刘嘉玲(听歌)拿到金鸡奖影后,泽东公司帮她在香格里拉饭店某酒吧张罗私人庆功会。虽然庆功会禁止媒体进入,但本报记者有幸进入成为“座上宾”。庆功现场刘嘉玲喜笑颜开,不断大声招呼好友喝酒,并称“拿影后高兴,看到好友捧场更感觉做人很成功。”而张震的女友曝光后,在庆功会上便和舒淇没有交集。王菲(听歌)李亚鹏(blog)虽然身处众人之中,却和周围人无甚交谈,似乎更爱过二人世界。

  当金鸡奖颁奖典礼结束后,凌晨1点刘嘉玲便和男友梁朝伟(听歌)赶到庆功的酒吧,好友王菲、李亚鹏夫妇与舒淇、张震等人到酒吧庆功。另外侯孝贤关锦鹏王家卫田壮壮、马可·穆勒、黄岳泰等圈内好友全部到场。虽然梁朝伟隔天一早就得离开,仍全程默默陪同,刘嘉玲到处走动敬酒面露喜色,梁朝伟则表现低调只和关锦鹏、侯孝贤等人聊天,并未出双入对感谢众人捧场。

  刘嘉玲表示,当她在颁奖典礼中听到司仪先念出最佳女主角颜丙燕(blog)的名字,心想“这次又没份了”。后来听见获奖人还包括自己时,她真的非常意外,“我每次提名、每次输,当时没叫到我的名字,电视照出我的表情正是我的心情。这次得奖好像失而复得。”刘嘉玲说,这次在家乡得奖,有衣锦还乡的感觉,她紧张到忘记谢谢台下的妈妈,同时她还要谢谢在天堂的爸爸,“他知道我有多想拿奖。”

  庆功现场

  张震承认有新女友

  前晚舒淇和张震也一起参加刘嘉玲的庆功宴,而张震被本报记者问到女友一事,还开玩笑道“你们消息可真灵通”。而被问到为何不带女友来苏州,张震则回应“来苏州是我的工作,还是不方便带她来”,如此回答便承认了香港女友的地位。而舒淇被问到张震的正牌女友曝光一事,笑着说“这是好事呀,他女友曝光,我也轻松许多。”记者观察发现,张震和舒淇基本不交谈。

  当晚12点多,王菲和李亚鹏同时到场。进入酒吧后,二人除了和刘嘉玲打照面,几乎没有和旁人交谈,似乎一直坐在角落过“二人世界”。不过王菲已是一个家庭主妇,平时晚上9时多便睡觉,为了支持刘嘉玲,特别午睡片刻,晚上还破“戒酒令”为死党举杯。

    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:该作品(文字、图片、图表及音视频)特供新浪使用,未经授权,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。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