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郑元畅与绯闻女友Liv扮鬼 斗气冤家万圣节出招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0日09:41  新浪娱乐
郑元畅与绯闻女友Liv扮鬼斗气冤家万圣节出招

美女当前,郑元畅竟用三叉戟攻击

郑元畅与绯闻女友Liv扮鬼斗气冤家万圣节出招

绯闻男女郑元畅和Liv

郑元畅与绯闻女友Liv扮鬼斗气冤家万圣节出招

郑元畅和Liv畅谈万圣节经历

  新浪娱乐讯 早前被指断背的郑元畅(小综),近日与师妹Liv传绯闻。明天便是万圣节,两人扮鬼扮马,Liv欲主动替小综戴领结,他却以三叉戟还击,毫不怜香惜玉!

  早前郑元畅及绯闻女友兼小师妹Liv来港宣传,顺道为万圣节扮鬼扮马凑热闹,外国长大的Liv变身小魔鬼,小综也不甘示弱,抢三叉戟来戏弄她。二人玩得非常投入,还不时贴着脸,态度亲昵,俨如一对小情侣。

  扮医生玩制服诱惑

  入行前,他们均曾参加不同的万圣节活动,小综表示台湾年轻人过万圣节会开Party,与朋友聚在一起唱歌和吃饭,男男女女一起玩,他说:“做学生的时候,我去过学校举办的制服Party,还扮医生出席。”问到万圣节不拿糖果或巧克力,最想拿什么?他开玩笑说是红封包,更笑言自己非常实际,及后他认真地说:“我想是心意卡,因平日有些话说不出口,现在的人又多用MSN,我觉得写卡有更深的意义。”

  此外,混血儿Liv自小跟当音乐家的爸爸四处生活,她笑言小时候亦曾经悉心打扮,到其他人的家取糖果。 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