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叶倩文不认识周迅蔡依林 赴台逛夜市开心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0日10:18  中国新闻网
叶倩文不认识周迅蔡依林赴台逛夜市开心(图)
叶倩文到林森北路逛夜市,试吃花生和菱角,赞不绝口。

叶倩文不认识周迅蔡依林赴台逛夜市开心(图)
叶倩文(右)前天来台,在机场指挥助理搬运行李。

  中新网10月30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,叶倩文(听歌)前天抵台,听闻导演徐克将重拍《刀马旦》,周迅(听歌)蔡依林(听歌,blog)(Jolin)谁适合演出她当年的“白妞”角色?她尴尬笑说:“我不知道这两位是谁耶?”昔日金曲歌后竟不识蔡依林,为化解尴尬,她补上一句:“喔…我要看到脸才知道她是谁。”

  前天下午,叶倩文现身桃园机场第1航厦,她戴墨镜配帽子浑身星味,46岁身材仍保养得宜,她熟练指挥助理推行李车,身边却不见夫婿林子祥(听歌)

  见有死忠歌迷接机,她难掩兴奋神情,开心接下花束、卡片及“美珍香”肉干礼盒。港媒盛传她婚姻触礁,问她老公怎么没有同行?她“嘿嘿”笑两声:“他在忙。”此趟台湾行有没有特别想逛哪?她张着杏圆大眼俏皮地说:“我啊只想吃!想吃蒙古烤肉!”

  稍晚她回饭店休息片刻,果然大开“食戒”,先和工作人员去双城街吃

意大利菜,又意犹未尽直奔林森北路逛夜市,试吃路边摊的水煮花生时,还大喊“好好吃喔”!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