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言承旭携手关锦鹏拍广告 被指爱打闹像小孩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0日10:28  新浪娱乐
言承旭携手关锦鹏拍广告被指爱打闹像小孩(图)

言承旭与关锦鹏合作拍广告

  言承旭(听歌,blog)日前被拍到与大导演关锦鹏及知名造型师张叔平密会,被揣测3人将合作新片,昨牌底揭晓,原来3人是合作了1支大陆地区的隐形眼镜广告片,据悉言承旭工作3天,1200万酬劳落袋,轻松赚。

  言承旭做完观光局活动,将返日继续进行特训,原则上要等到“篮球火”开拍才会再返台。大眼睛的他接拍隐形眼镜广告,连经纪人郑茂良都忍不住老王卖瓜,直说:“真的很适合耶。”这支广告在关锦鹏的掌镜下,将会有30秒与45秒两个版本,从12月开始在大陆地区强打,郑茂良透露厂商广告预算砸3亿2千万台币,超级大手笔。

  言承旭本身近视不深,平时只在深夜要开车时,为了安全才戴隐形眼镜。尽管关锦鹏、张叔平都是明星级幕后推手,不过只要没有媒体在,言承旭就放松得很,在拍摄现场跟大家都打打闹闹,郑茂良表示,连关锦鹏都忍不住说:“他真的像一个小孩子。” 联、褚佩君/文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