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吴嘉龙领衔秋冬时装秀 自曝已有爱情滋润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0日11:07  新浪娱乐
吴嘉龙领衔秋冬时装秀自曝已有爱情滋润(附图)

10月28日,香港,吴嘉龙在新都城中心时装秀中担任模特儿。

 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,艺人吴耀汉之子吴嘉龙与庄思敏(Jacquelin)在新都城中心时装秀中担任模特儿,当吴嘉龙被媒体追问早前有被拍到带女友见家长之事时,他自言:“当天那位女孩不是我的女友,只是当时我与姐姐和父亲吃饭,离开时碰上她,她是我爸爸的女友,哈!开玩笑!她只是爸爸的女性朋友。(你是被强加在头上的?)是的。(赖浣贞已名花有主,你呢!)我应该也有。还是被拍到再说吧!我想现在低调一点,拍到再承认,好玩一些,她不是圈中人,是外国长大的中国人。”

  另外,与吴嘉龙合作多次的庄思敏大赞对方是好人,而且是个“大小孩”,问她对方是不是她心中的白马王子?她却说:“我还是更喜欢纯中国人。”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