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袁耀发俞灏明爱心无限 为失学儿童义演募捐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0日14:44  新浪娱乐
袁耀发俞灏明爱心无限为失学儿童义演募捐(图)

袁耀发

  新浪娱乐讯 10月29日,在主题为“喜欢旅行,关注路上”的“艺龙??Lonely Planet旅行市集”活动中,香港歌手袁耀发(blog)(blog)与“快男俞灏明(听歌,blog)(听歌,blog)红楼选秀三甲张迪(blog)(blog),流行歌手李西等艺人同台献唱,参与义演。

  活动主要是展示只有在旅行途中才能见到的各地特色:

丽江的染布、尼泊尔的披肩、菲律宾的
芒果
干、巴基斯坦的围巾...很多很有地方特色、只有在旅途中才能见到的东西汇集在这里。 活动过程中还穿插了环保的环节,呼吁大家保护旅途中的环境。并展示了很多环保用品:比如一种可以折叠的筷子,可以替代一次性筷子使用,很有趣而又很环保。

  此次活动主题“喜欢旅行,关注路上”旨在传达:旅途中,会遇见很多的人很多的事,除了关注生活差异,尊重和包容旅途中一切的习惯与文化,更多的需要我们关注旅途中的一切美好,譬如微笑、问候、交流,这样才会让行走在路上的人们更加快乐。活动最后,义卖款项委托某民间组织助学机构捐赠给失学儿童。

  袁耀发在活动后表示:“之所以参加这场义演,是因为它的主题很好:将旅行、环保、助学结合起来。我自己就是一个非常喜欢旅行的人,只要有时间就绝不会闷在家里,心情不好时也会去远处旅行散心,因为换个环境,暂时远离那些不开的事,心情会很快的好起来。这次活动可以让我为自己喜欢的事情出一份力,感觉很棒。以前自己也曾捐助过贫困山区的小孩子,那么小的孩子因为贫穷而无法上学,真的很让人心痛。作为艺人,可以利用自己的号召力,为他们做点事情,自己也会很开心。”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