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成龙咖啡北京中关村开业 创中国人自己的品牌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1日01:30  新浪娱乐
成龙咖啡北京中关村开业创中国人自己的品牌

成龙咖啡开张

成龙咖啡北京中关村开业创中国人自己的品牌

开业大吉

成龙咖啡北京中关村开业创中国人自己的品牌

树立中国人自己的品牌

成龙咖啡北京中关村开业创中国人自己的品牌

亲自“端茶倒水”

 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0月30日早上10点,本该开业的新中关购物中心却闭门谢客,只有唯一放行的北侧通道泄露了购物中心里边的一派喜庆。原来,今天是新中关又一实力租户“成龙(听歌,blog)咖啡”开张大吉的日子。咖啡店的主人,国际影星成龙先生,亲自到场为他的咖啡店揭幕,众多好友、影视红人及各大企业领导到场祝贺。

  开店不忘做慈善:聘聋哑人当服务员

  咖啡店的开幕仪式简单而隆重。成龙带着一位特殊的咖啡店服务员简要介绍了咖啡店的情况,这位服务员是一位聋哑人,所有解说都由聋哑服务员作手势、成龙大哥现场描述来完成。据了解,目前成龙咖啡新中关店共聘用了两位聋哑人作服务员,成龙表示,此后会陆续招收一批残疾人,对他们进行培训后上岗。成龙希望能将咖啡店的部分营业额捐赠于慈善机构,他也计划专门开一家咖啡店,里面的店员全部聘用残疾人。

  成龙咖啡新中关店的两位残疾服务人员均来自信阳市特殊教育学校。活动当天,该校校长带着学生,为成龙献上了由学生亲自制作的作品。而成龙也当场献歌,以示感动。另外,来自瑞士的两所酒店管理学校格里昂、理诺士的驻京人员也赶到现场,为成龙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人民币12万元。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激情与感动。

  成龙:要喝中国人自己的咖啡

  在问及为什么要开咖啡店时,成龙

幽默地说因为自己爱喝咖啡。继而解释,他认为咖啡同音乐和电影一样,是不分国界的,咖啡是最好的交流媒介,他认为与朋友一起喝咖啡聊天的时光是最轻松美好的。也正如此,他才感觉到开创一个属于中国人自己的咖啡品牌的必要性。在接受采访时他还指出,希望能和更多的中国人一起来做这件事,欢迎中国人加盟“成龙咖啡”品牌,大家共同开创中国人自己的咖啡品牌。

  成龙:觉得新中关是个很有希望的地方

  作为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一家咖啡店,选址是非常关键的一步。选择北京新中关必然有其充足的理由。北京作为中国的政治文化之都,加上奥运的支持,是所有投资者的必然之选,那新中关呢?据成龙解释:新中关是个很有“希望”的地方,所处的地理位置非常关键,又是两条地铁线的上盖建筑,而且很时尚,跟成龙咖啡拥有相似的消费群,无论从环境、风格上都很接近,所以他觉得这个地方非常合适。

  咖啡店装饰温馨

  成龙咖啡店的

装修风格一如大家所熟悉的成龙的形象:温暖、热情、充满力量。据咖啡店人介绍,咖啡店里的所有产品都印有统一的标志:那就是一个印有龙的图案的杯子。这个品牌代表了成龙及全世界联合在成龙周围的人的特征:他们诚信、正直、自律、幽默、拥有爱心且具有生活品味。咖啡店提供的所有饮料都是店内人员利用独家配方制成。咖啡店除了供应饮品、糕点,还有各种印有与成龙有关的图案的帽子、T恤、纪念品等出售。这在里,人可以了解更多成龙的故事,也会发现,与成龙的“人个距离”在不断地拉近。

  咖啡店地址:北京新中关购物中心一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