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郑伊健大方承认恋情 感情稳定买鞋哄蒙嘉慧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1日07:50  新浪娱乐
郑伊健大方承认恋情感情稳定买鞋哄蒙嘉慧(图)

郑伊健(资料图片)

郑伊健大方承认恋情感情稳定买鞋哄蒙嘉慧(图)

蒙嘉慧(资料图片)

  新浪娱乐讯 正在日本拍戏的郑伊健(听歌),抽空飞往上海出席记者会,宣传代言的某品牌皮鞋。由于郑伊健主演的电视剧《霍元甲》(blog)正在内地热播,令在美术馆举行的记者会分外挤拥,会场云集二百多位记者及有百多位女影迷扮记者混入场。

  郑伊健在记者会上有问必答,亲口大方承认恋情,记者追问何时结婚,他坦言与蒙嘉慧“正在很好的交往之中”,乐意公开二人感情,私下也经常一齐打羽毛球,但时下男人应以事业为重,结婚的事情以后才计划。

  对于拍拖以来,备受追访,他称并没有不开心,也认为只要不影响私隐便可,希望外间多关心二人工作,他又透露活动后要返回日本开工,明年已接了三、四部影片,包括两部《风云》题材的新片。而表演快将结束之际,郑伊健不忘请求鞋店老板,希望挑选一双女装皮鞋带回去送给女友。苗菲/文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