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陈瑀涵任时装开幕嘉宾 避谈绯闻男友陈浩民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1日11:16  广州日报大洋网
陈瑀涵任时装开幕嘉宾避谈绯闻男友陈浩民(图)

陈瑀涵

  日前,台湾性感女神陈瑀涵(blog)为某国际时装品牌担任开幕嘉宾,一出道便倍受传媒关注,无论是出席活动还是参加颁奖典礼,傲人的身材一直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。

  早前有媒体拍到陈瑀涵和陈浩民(听歌,blog)在台北约会的照片,对于此事,陈瑀涵更是避口不谈。当记者问到陈瑀涵自己心目中的另一半有什么要求时,陈瑀涵表示:目前还没有,但是如果要找的话,首先是要对自己好,而且要有孝心,再就是一定要成熟。当记者问及陈浩民是否是喜欢的类型,陈瑀涵说:浩民很好啊,和他合作过,但是还没到谈情说爱的地步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