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杨丽娟母亲赴港祭丈夫 星光大道杖击华仔手印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1日11:32  中国新闻网
杨丽娟母亲赴港祭丈夫星光大道杖击华仔手印
资料图:四月二十四日,几名河南大学生正在观看心理健康宣传栏内的杨丽娟“追星”照片。中新社发 张宁宁摄

  版权声明:凡标注有“cnsphoto”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,未经书面授权,不得转载使用。

 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,狂迷杨丽娟母亲昨日早上到尖沙咀天星码头祭祀丈夫,随后再到星光大道,见到刘德华(听歌)手印时非常激动,以拐杖击打华仔的名字,还在上面吐口水及焚烧报纸,扰攘近一小时后才离开。

  事后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营运经理表示,检查后手印没有被损坏,所以不会追究此事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