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古天乐不回应杨千嬅新恋情 拒绝送上祝福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1日15:40  中国新闻网
古天乐不回应杨千嬅新恋情拒绝送上祝福(图)
古天乐出席《铁三角》首映

  中新网10月31日电 古天乐和杨千嬅(听歌)的恋情扑朔迷离,但中途却杀出“程咬金”丁子高,前晚古仔出席电影《铁三角》首映时,被追问与千嬅恋情,他说:“不是事实不回应,(作为朋友,会不会祝福千嬅?)这个对于我来说不是事实,所以不回应!”谈到凭《门徒》提名《金马奖》最佳男配角,古仔说入围已算肯定,得奖与否都开心。而徐克希望找他在新片中饰演老生,古仔闻言后坦言希望作新尝试。

 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,正筹备新片《女人不坏》的徐克,被问到早前洽商蔡依林(听歌,blog)(Jolin(听歌))拍片一事,徐克大赞对方真人比上镜瘦及高,而且更多笑容,问到会不会找她性感演出,徐克说:“肯定啦!我还没想过给她打造一个什么形象,不过她很活跃,看到她在MV里面爬上爬下,现在就给了几个剧本让她挑,这部戏只有周迅(听歌)落实了!”

  此外,至于当年参演《刀马旦》的叶蒨文,昨天现身台湾时被问到Jolin演她当年“白妞”一角时,她说:“Good,很好呀!”但她表示不认识Jolin,但见到人应该认得出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