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周渝民难挡制服诱惑 见翻版章子怡直流口水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31日16:48  华商晨报
周渝民难挡制服诱惑见翻版章子怡直流口水(图)

周渝民台北签唱(资料图片)

  周渝民(听歌)10月29日晚亮相台湾游戏节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,自曝为逗女友大s(徐熙媛)欢心,常常扮金城武(听歌),而大s为支持男友出碟,以“我不是大s”口号送上花篮,非常有心思。

  据报道,周渝民在台湾连日来不停亮相各大电视台宣传新碟,10月29日晚他为中视《我猜》担任嘉宾,与世界各地粉丝见面,主持人吴宗宪(听歌)力赞周渝民的“八国联军”粉丝阵容强大。

  节目开始时,周渝民自曝最擅长扮单眼皮的金城武,即时被同场的主持人阿雅(听歌,blog)曝料,他是为逗女友大s欢心,又不停追问周渝民:“金城武是大s的偶像,你是否为逗大s姐姐开心,常常要扮金城武呢?”只见周渝民一脸尴尬,笑着否认。

  而这晚周渝民的言行十分出位,无惧女友吃醋,事缘期间欣赏一位貌似章子怡的舞女郎跳舞时,周渝民一度看到目瞪口呆,更被吴宗宪取笑他看到流口水,再被追问对制服诱惑的感觉时,周渝民选择了校服,笑说女学生的青春打扮最令他动心。

  日前在周渝民的新歌抢听会上,有无名氏在花篮写上:“你不是f4、我不是大s”,原来这个花篮确是大s送来的。对此,周渝民大方地承认,更巧妙地回应:“我不是f4,她就不是大s,她是徐熙媛!”两人默契十足,至于会否亮相女友主持的娱乐节目《大小爱吃》,周渝民透露目前未有这个打算,只想专心做好唱片上的宣传,不想把焦点模糊。

  三年未有出碟的周渝民,这次却遇上劲敌,被台湾销量天王天后夹攻,先是同日有蔡依林(听歌,blog)推出庆功版专辑,而周杰伦(听歌)的出碟日期和他只相距一周,本周周渝民将会和周杰伦正面交锋,同日在不同地方举行签名会,周渝民笑说:“那我就要努力跟他们拼一拼了!希望大家都会卖得好好!”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