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杨千嬅亲近古天乐疏远丁子高 三角恋明朗化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1日07:27  新浪娱乐
杨千嬅亲近古天乐疏远丁子高三角恋明朗化(图)

杨千嬅回应绯闻处处维护古天乐

杨千嬅亲近古天乐疏远丁子高三角恋明朗化(图)

歌手们为台庆节目彩排

  新浪娱乐讯 纠缠不清的“古千丁”三角恋终于开始明朗化!关键人物杨千嬅(听歌)前晚露口风,高调否认与丁子高同游日本之余,还直言与古天乐及丁子高关系不一样,态度明显“亲古远丁”!

  杨千嬅单身多年突然两条绯闻一起上,同时出现型仔古天乐与富家子丁子高两位追求者,一段纠缠不清的“古千丁”三角恋闹得热烘烘。经过多天日本之旅后,千嬅首度现身,前晚出席《翡翠歌星贺台庆》彩排,与邓丽欣(听歌)、侧田与泳儿(听歌)等排练《招牌的主题曲》环节。当她被问到三角恋情时,态度竟突转明确,言语间处处表达亲古天乐而远丁子高。

  像情人一样帮忙宣传

  接受访问时千嬅被指春风满面,她风骚地回答:“是啊!”当记者问及三角恋,千嬅亦大方地说:“就像《Notting Hill》(《摘星奇缘》)一样!我只是去休息了一下!想不到有这么多新闻出来。私人的事情我不想讲,愈讲愈乱。我只是跟一个弹钢琴的女孩子去,不是跟丁子高去。最不好意思是拉古仔下水了,之前开演唱会五天他已经很辛苦,很有义气地去做。”千嬅除否认与丁子高同游日本之余,还帮古仔主演的电影大卖广告,她说:“讲到《铁三角》,不如买票去看啦!”千嬅表示游日期间也知道古仔到当地,但因为要谈工作,逗留数天便去了韩国,所以没有在日本约会古仔。如此一番解释,看来千嬅对心中最爱已有定案!

  当被追问有没有感觉到丁子高追求时,千嬅说:“朋友而已!不觉得啊!(有没有发展机会?)只要是单身都有机会。”其后问到她对古仔及丁子高的关系是不是一样,千嬅突然反应很大,她说:“当然不是啦!我欠古仔太多了,他很有义气,大家认识十几年了!”然而一句也没有谈及丁子高,亲疏态度明显有别!

  三角恋上突处下风的丁子高,昨天同时被揭情场臭史,还被指其有“分手后说对方坏话”及“动手打女人”的倾向,还被揭以有钱仔自居的他,实质月入一万八,不如表面风光,他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说:“我看看吧!对于有关报道我不会回应,我现在还不想讲!(那你想几时讲?)总之现在不想讲,等公司有活动再说。(为什么?)公司不希望我这么高调。” 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