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丁子高追杨千嬅被揭花心 谭凯琪力撑是好情人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1日07:33  新浪娱乐
丁子高追杨千嬅被揭花心谭凯琪力撑是好情人

谭凯琪为旧爱丁子高抱不平,力撑他是个好情人

  新浪娱乐讯 丁子高(Real)旧爱Zoie(谭凯琪)被指当年不仅“失身”给对方,还因拍拖时不开心而患上抑郁,Real还被指是情场骗子。Zoie昨天接受访问时力撑对方,还夸他是个好情人:“我只是说,他是我的初恋情人,拍拖时因为听到身边很多人讲他的事,加上当时工作不明朗,才患抑郁症!(传他有暴力倾向,而且骗吃骗喝?)完全没有这种事发生!他的朋友圈子中有没有这种人我就不知道了。(传他是情场骗子?)如果是真的,我又怎么可能跟他在一起几年!他是个好情人,甚至有条件做好老公,不明白为什么报道这么夸张。”

  其实Real在圈内外都相识满天下,在其设立的Friendster交友网中,还达逾百名女性朋友,亦不时向Real留言,赞他靓仔有型。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心有所属,Real放上网的照片中,最大胆的也不过是与比基尼表妹合照,其他包括家庭照。虽然他对千嬅的绯闻不置可否,但他在网上自爆“正在恋爱”,莫非已揭露玄机? 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