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网友为杨千嬅选男友 古天乐名气外形更胜一筹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1日07:36  新浪娱乐

  新浪娱乐讯 各界纷纷讨论热烘烘的“千古恋”,还帮千嬅选男友,最终古仔稍胜一筹!

  论名气

  古:贵为杜琪峰的御用男主角之一,《门徒》、《黑社会》、《铁三角》等新戏一部接一部,人气多年来有增无减。

  丁:为前歌唱组合VRF成员之一,现为著名公关公司IPS兼职公关,名字偶然才出现娱乐版,论人气当然比不上。

  论英俊

  古:公认靓仔,无比有型,其黝黑皮肤及结实肌肉已成标志,迷倒不少女士。

  丁:同属型男一族,虽然相貌俊朗,但论外形则稍欠男人味。

  论精壮

  古:现年37岁,步入“男人四十”的阶段。

  丁:现年28岁,正值“花样少年”,年轻力壮。

  论身家

  古:近年积极进攻电影,片酬加广告酬金“猪笼入水(赚满了)”,早年买入的独立屋升值至逾亿元,估计身家至少一亿。

  丁:父亲丁永方经营皮革生意,估计身家超过二亿元。

  女人缘

  古:入行前与霍汶希谱恋曲,入行后与黄纪莹发展地下情,与郑秀文、郭羡妮、雪儿与杨恭如等传绯闻。

  丁:与谭凯琪分手后,先后搭上李彩华、卢恬儿、傅明宪、廖碧儿及佘诗曼传绯闻。

  网友看好“千古配”

  eddie24902005:

  我都觉得她和古仔最衬,末场

演唱会为古仔庆祝生日时,演出已经结束,但他们很有默契地又牵起手来。

  mysally:

  跟古天乐超级衬呀!天生一对!千嬅和古仔Kiss看得出两个人都超甜蜜呀!

  kenny:

  古仔和Daniel(吴彦祖)啦!两个都是高大型男。

  gmtubephysic:

  丁子高很有可能真是在追她,但他实在太花心了…… 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