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孙燕姿河北探贫童 司机翻山开快车吓坏乘客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1日08:11  新浪娱乐
孙燕姿河北探贫童司机翻山开快车吓坏乘客(图)

孙燕姿(资料图片)

 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(听歌)早前参加《我要上学去》希望小学活动,随爱心探访团到河北省丰宁县小坝子村寄宿学校探访,大队从北京出发,坐了十多小时车,翻过五个山头。因司机习惯开快车,令全车人都狼狈呕吐。

  饱受一轮惊吓,孙燕姿安全抵达学校,随即代表探访团送上手套、铅笔袋等物资,又弹古老风琴教小朋友唱歌,当了一天音乐老师。吃饭时,她跟随小朋友排队,放下天后身份,拿铁制器皿站着吃,由于当地生活十分艰苦,小朋友一年只能见父母一次,48人挤在一间30平方米的房子睡觉,每餐只有一碗白饭和一道菜,孙燕姿闻言亦替小朋友难过,希望更多歌迷能与她一起做善事,关心社会。 (鱼鱼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