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杨千嬅三角恋愈传愈烈:任何人都有机会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1日10:51  中国新闻网
杨千嬅三角恋愈传愈烈:任何人都有机会(图)
杨千嬅三角恋愈传愈烈

  中新网11月1日电 杨千嬅近日桃花运甚旺,传与绯闻男友丁子高同游日本外,更指她与古天乐在演唱会上热吻五晚后,吻出真感情,因而酿成一段三角恋。千嬅前晚彩排“翡翠歌星贺台庆”时被指春风满脸,对此她说:“私人事不想多讲,愈讲愈乱更得人惊,只不过是放假,与拉琴的女友去日本。”

  据香港明报报道,千嬅被问,是否有男性朋友同去日本?“没有,唯一不好意思及介意的,是令古仔不开心,做了5晚嘉宾,但有些事发生出来。”古仔早前也去了日本?“我不只去东京,也有去韩国,中间有些工作要做,不知大家如此关心。”

  谈到与丁子高及古仔的关系,千嬅说:“丁子高是朋友,不是大家想得那么复杂,现在工作为上,其它答不到,个个单身都有机会。”他们两个都有机会?“是任何人都有机会,无分的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