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意大利餐厅生意火爆 不能不尝周杰伦的味道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2日00:49  南方都市报
意大利餐厅生意火爆不能不尝周杰伦的味道(图)
周董推荐:“明太子奶油面很好吃

意大利餐厅生意火爆不能不尝周杰伦的味道(图)
摆放着周董作品

意大利餐厅生意火爆不能不尝周杰伦的味道(图)
穿校服的女招待

意大利餐厅生意火爆不能不尝周杰伦的味道(图)
歌谱制成的菜单

  本报讯 周杰伦2006年在台北开设的意大利餐厅,不足一年回本,杰伦乘胜追击开分店进军校园区,侍应更上演“制服诱惑”,穿上《不能说的秘密》中的校服,一来提倡环保意识,二来尽收宣传之效,十分有想法!

  去年正式进军饮食业的周杰伦,投资500万新台币(约为人民币125万)与友人在台北市松山区光复南路开了一间

意大利餐厅,取名为“Mr.J义法厨房”,当时周杰伦也曾邀请赴台为电影《黄金甲》宣传的周润发夫妇到店中做客,吸引不少Fans慕名而来,开铺以来生意都非常理想,不够一年已经回本,这加强了周杰伦对投资饮食业的信心,决定大展拳脚开设分店,9月份他终在台北的医学综合大楼开设“Mr.J义法厨房Ⅱ”。

  侍应穿校服

  同样是投资500万台币,由于新店在医学大楼内,客人对象以学生和老师为主,食物价钱比首家低,有为学生而设的特价套餐,价格由130元至250元台币不等,虽然走平民学生路线,但装修方面并不马虎,楼底高3层,配以落地玻璃和水晶灯,为配合校园的感觉,餐厅内放置了一个巨型书柜,值得一提的是侍应的服装,竟然是电影《不能说的秘密》中周杰伦和桂纶镁所穿的校服。

  餐牌是歌谱

  据知,周杰伦筹备开设“Mr.J义法厨房Ⅱ”时,想起拍摄《不能说的秘密》时,订造了百多件校服,灵机一动,决定将校服变制服,给侍应穿,一来可以配合校园餐厅的主题,让学生们更有亲切感;二来又能推广环保意识,不用浪费百多件戏服。而除了男女装校服外,连戏中的校褛都是制服之一,踏入冬天侍应们便会穿上,而店内挂上很多《不能说的秘密》海报,餐牌更是用戏中的歌谱制成,一度令人有错觉,以为自己走入了电影的主题餐厅。

  身为老板的周杰伦不时到新店巡视,还坚持两间餐厅都要有他最爱的明太子奶油面,记者走访当日,发现午饭和下午茶时段都几乎满座,更有不少学生和老师在餐厅内开学校内部会议!(CFP)

  ■周杰伦从商史

  曾是“蚀本老板”

  一向都喜欢做老板的周杰伦,最早投资的生意是出书,曾和好友方文山投资华人版图出版社,初试牛刀的他赚了数十万元台币,之后他投资了400万元台币,开了一间古董店名为“OMNI”,结果蚀本收场,后来该店转型卖潮流服饰,可惜都未能封蚀本门,之后,周杰伦又曾投资超过3000万台币,计划开一间俱乐部,不过,始终夜店生意容易招惹麻烦,周妈妈不大赞成,最后计划告吹!去年周杰伦和友人开设“Mr.J义法厨房”,今年年中回本,而年初开设的服装店“PHANTAC”业绩也算理想,周杰伦终于摆脱“蚀本老板”的称号!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