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李珊珊拒绝与钱嘉乐复合 等待他人来追求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2日07:51  新浪娱乐
李珊珊拒绝与钱嘉乐复合等待他人来追求(图)

珊珊接受绯闻男友卫志豪访问时,两人均面露尴尬神色

  新浪娱乐讯 李珊珊昨日(11月1日)与刘心悠出席某化妆品牌新店开幕仪式,早前钱嘉乐被问会否与珊珊复合时表示会“做”,不过近日他却说“先做正经事”,问珊珊二人复合的进展时,她就说:“不是啦,他要做正经事,其实我们这一行哪有做完的一日,他还那么忙那么多事做。(你们有没沟通过?)我都没同他联络,以后钱生的事问回钱生,李小姐的事就问李小姐。(觉得同嘉乐一起是浪费时间?)他享受了我20至30岁青春活泼的十年,可能之后30至40成熟女人味的十年等第二个人享受啰,我不会觉得是浪费或白过了。”

  问到珊珊早前跟她于酒店撑台脚的猛男是否追求她,她说:“只是朋友。(那么多人追,人生过得很精彩?)我觉得都OK。”

  同场的刘心悠透露欲演舞台剧:“唱歌出碟暂时没考虑,不过想试试舞台剧。我都有找老师学广东话,不过他说我天生不够气。(角色有局限?)不会,化妆和造型都会帮到好多。”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