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郑秀文贺好友生日 盼与杜琪峰刘德华再结片缘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2日08:43  新浪娱乐
郑秀文贺好友生日盼与杜琪峰刘德华再结片缘

狂欢后的Sammi,大方让记者拍照

  新浪娱乐讯 已收拾心情积极投入工作的郑秀文(Sammi),前晚(10月31日)到跑马地参加好友Marianne的生日派对,狂欢后的她避免被说喝醉,大方站好让记者拍照,心情大好。

  扬言本月复出接拍电影的Sammi,最近已收拾心情出席公开场合,曝光率亦因而大增,继上星期密会老板林建岳及恩师杜琪峰倾谈合作大计后,前晚她现身跑马地红酒馆,参加梅艳芳前经理人Marianne的生日派对。

  正在举行

演唱会陈奕迅(Eason),完秀后亦有到场参加,玩至凌晨1时许便先行离开。另外,钟镇涛、范姜、袁彩云以及刘浩龙等人亦有出席。凌晨1时半左右,披长发、戴上黑框眼镜的Sammi,全程低头用手掩面,在寿星女的迎接下步入酒吧。Sammi逗留了2小时后离开,她更爽快答应记者要求站好拍照,并笑着说:“肯定要站好啦!不然一会又写我饮醉酒了!”态度十分友善。

  期间,众人发现一个脸白如雪,穿上红色裙褂的“鬼新娘”在行人道经过,在场记者还来不及反应,“女鬼”已“飘”至众人跟前,记者细心打量下才发现原来她是袁彩云,鬼马的袁彩云在拍照时还露出胜利笑容。昨日记者致电袁彩云,她说:“昨晚我去完演艺人协会的party,就赶来参加Marianne的生日会。(你的妆好吓人啊!)就要玩到尽,我花了好多心思化这个妆,挺受欢迎,在街上有好多鬼佬跟我拍照,连朋友都认不出我。”

  另外,Sammi早前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时,表明很渴望与杜琪峰及刘德华再合作:“我好感激杜sir,若不是他发掘我拍喜剧,我没有今日的成绩,就算他叫我扮乞丐都无所谓。而华仔我好欣赏他的为人,现在好难找到这么好的拍档。”至于被问到早前被指与安仔助手不和,Sammi则直言替对方不值,并澄清绝无其事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