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林志玲08年月历未正式面世 网上率先拍卖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2日11:47  新浪娱乐
林志玲08年月历未正式面世网上率先拍卖(图)

林志玲月历

  新浪娱乐讯 林志玲为华航拍摄的2008年月历还未正式推出,近日已在网上拍卖,但版面设计和2007年的月历完全一样,有关方面亦没有评论是否真品,真假存疑。

  林志玲去年已为华航担任2007年月历女郎,身为代言人的她,今年再为该公司出任2008年月历女郎,而此月历只会赠送予贵宾、会员或客户,不会推出市面发售。有人看准志玲在市场上的叫座力,推出这个还未经官方发售的产品,在网上拍卖。

  华航将于明天(11月3日)正式发布志玲2008年月历,至于这个比官方版本还要率先出街的月历,版面设计居然跟以往的一模一样,只是背景换了,以及每个月份加多了一张林志玲和空姐的合照。可是,志玲与空姐的比例及眼神很不自然,令人怀疑其真伪。

  该公司公关室副处长陈鹏宇说:“我们不知道这件事,目前不会作任何评论。(网上的月历是真是假?)大家在发布会上看完就知道了!”问到买家私自印制和出售林志玲的月历是否侵权,他说:“我们会作进一步了解,再对外说明。”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