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袁耀发、候湘婷出席时装发布 共赏秋冬流行趋势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2日14:19  新浪娱乐
袁耀发、候湘婷出席时装发布共赏秋冬流行趋势

袁耀发

  新浪娱乐讯 近日,袁耀发(blog)、候湘婷、汪峰(听歌,blog)等艺人及时尚届人士应邀为某国际服装品牌分布会担任嘉宾,共同见证了今年秋冬季节时装的流行趋势,精彩的时装秀给到场所有嘉宾及媒体朋友留下了深刻影象。

  接受记者采访时,袁耀发表示对这类活动有非常浓厚的兴趣,自己对着装也有着自己的一套独特见解。平时多看时装杂志和关注此类的时尚活动,了解最新的潮流趋势,但是潮流风不是个人风,把两者好好结合在一起才是穿衣的最大的本领,学会不同的场合选择不同的衣服,我总认为自己穿着得体可以影响到身边的朋友,他们会因此感到快乐,我也能从中获得幸福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