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吴卓羲杨怡上海宣传剧集 任由疯狂fans摸手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2日15:27  新浪娱乐
吴卓羲杨怡上海宣传剧集任由疯狂fans摸手(图)

吴卓羲被女fans摸手,身旁的杨怡似被吓怕

  新浪娱乐讯 吴卓羲(听歌)杨怡前晚(10月31日)在上海与一班fans聚会,拍大合照时吴卓羲被5、6名女fans疯狂摸手,不过他还是有求必应,并大赞上海姑娘貌美、身材好!

  吴卓羲和杨怡刚完成手头工作,日前又马不停蹄飞抵上海为无线剧集做宣传。前晚两人抽空相约一班上海fans到卡拉OK聚会,fans难得见到偶像即表现热情,除了带了大量CD及写真集索取签名外,拍大合照时,吴卓羲突然被5、6名女fans施以“龙爪”,捉住他的手使劲摸,连身旁的杨怡亦忍俊不禁。

  经常遇到热情fan的吴卓羲表现淡定,没有被吓怕,还夸上海女孩子,他说:“我觉得上海姑娘挺靓,好多都身材高挑,拥有模特骨架。而我的fans更值得夸,她们非常捧我场,早前我去杭州拍剧,她们专门坐车探我班。”

  卡拉OK房间最多只能容纳15人,吴卓羲和杨怡的fans却多达4、50人,最后惟有分开坐,各自与自己的fans唱歌,玩了1个多小时才尽兴离开。

  离开时,杨怡拿着大袋礼物,她笑言收获丰富:“我收到好多礼物,真是好开心。其中有个骰子,六面都印了我的样子,很好玩。”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