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张韶涵吴尊访印尼装陌生 暧昧恋情转地下?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3日09:23  新浪娱乐
张韶涵吴尊访印尼装陌生暧昧恋情转地下?(图)

张韶涵和吴尊等访问印尼

  新浪娱乐讯 吴尊(blog)张韶涵(听歌)因合作八大偶像剧《公主小妹》传绯闻,虽然才子佳人颇为登对,但碍于偶像包袱,据悉,他们的公司都不乐见“尊涵恋”过热。昨天(2日)2人赴印度尼西亚为《公》剧宣传,在机场时互动冷冰冰,到了记者会场上又情不自禁打情骂俏,让大家看得“雾煞煞”。

  吴尊与张韶涵日前出席新加坡金曲奖,在后台张韶涵还贴心帮吴尊整理头发,小两口台面下互动亲昵。金曲奖结束后2人短暂分离,吴尊返文莱办护照,昨天再直接飞印度尼西亚与众人会合,没想到才4天不见,尊涵昨天碰面,没打招呼,并肩走在一起时也未交谈,感觉变得十分陌生。

  不过,记者却发现2人表面上似乎刻意避免眼神交会,却趁通关时旁人未注意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偷偷交头接耳。

  《公》剧在雅加达7星级酒店HOTEL MULIA游泳池畔开记者会,身为男女主角的吴尊、张韶涵自然成为媒体焦点,2人突然开始打打闹闹。没想到这场记者会,才进行到一半,音响出状况,所有的麦克风都没声音,被迫提前结束。

  吴尊委屈地说,张韶涵总是取笑他的国语,现场主持人不好意思地说:“我们这边的人讲国语也是有怪腔调。”吴尊立刻转头问张韶涵:“那他们(印尼媒体)的国语好笑还是我讲得好笑?”张韶涵不假思索回他:“你的。”说完吴尊含情脉脉地瞪她一眼,两人笑到人仰马翻。

  其实在赴印度尼西亚的飞机上,辰亦儒坐在张韶涵身边,不停地讲笑话逗她,但她都摇摇头说:“不好笑,很冷。”对照之下,吴尊一开口讲话,张韶涵就笑,关系暧昧又甜蜜。

  《公主小妹》在台收视佳,海外版权也大卖,“尊涵恋”也曾引发被网友拿出来讨论有炒新闻之嫌。以两人昨天在机场与记者会先冷后热的表现来看,“尊涵恋”究竟是戏散人散,还是打算转为地下,他们2人都不愿面对。王杰/文并图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