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Selina庆生玩变装秀 Hebe与Ella劲装爆乳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3日09:26  新浪娱乐
Selina庆生玩变装秀Hebe与Ella劲装爆乳(图)

Selina庆生 Hebe、Ella劲装爆乳

  新浪娱乐讯 Selina(blog)日前举办红配绿生日派对欢庆26岁生日,Hebe和Ella别出心裁以红色爆乳高叉旗袍,搭配荧光绿色假发,变身“豪华型电子花车女郎”为好姊妹庆生,劲爆程度果然把Selina逗得乐不可支。

  每年Selina生日都会举办主题派对,继去年的制服派对后,今年设定主题为“红配绿”,还提供5000元奖金给变装第一名的得主。Ella在派对前一天,独自跑去舞蹈服装店租借衣服,让老板又惊又喜,当场表示,可以免费借S.H.E(听歌)各种衣服,Ella精心挑选的爆乳高叉红色旗袍,火辣程度连Hebe看到衣服后都吓了一跳,两人还浓妆艳抹,穿上网袜及吊带袜,果然勇夺第一名。

  师弟潘裕文和安伯政也在工作结束后直奔派对,因没有照规定打扮成红配绿,一进场就被罚喝苦茶,还被S.H.E拿口红在脸上乱涂鸦。

  今年的生日礼物,Ella送了Selina需要的iPod音响,Hebe则是送上粉红色的BV编织化妆包,Selina看了笑说:“大家都知道我很想要这个包,所以我总共收到两个一样的粉红色化妆包。”王杰/文并图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