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李嘉欣不理传闻 否认与许晋亨父母不欢而散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3日09:32  新浪娱乐
李嘉欣不理传闻否认与许晋亨父母不欢而散(图)

李嘉欣紫以红色低胸裙衬价值260万元的珍珠颈链,高贵大方

  新浪娱乐讯 李嘉欣昨日(11月2日)为香港一珠宝旗舰店剪彩,虽然胸前不算骄人,但她笑指不会去隆胸,因为刚好够用。至于被指与许晋亨(亨亨)父母吃饭不欢而散,她不以为然:“你信,觉得是就是啰。”

  李嘉欣昨日一身紫红色低胸裙打扮,为日本“珍珠之父”名店剪彩,吸引一些自由行的旅客围观,身上戴着260万元珍珠的嘉欣,之后在店内试戴了一条40万元的珠宝。最近稍稍丰满了的她,透露已胖了2公斤,但并非吃大闸蟹导致的。

  嘉欣坦言不想隆胸,更笑指刚刚够用,皆因她向来崇尚自然,不想坏了自己的金漆招牌,主要是害怕在身上加了东西之后,日后不大合用,到时会后悔。而她全家人都是喜欢自然的人,但别人整容她不会介意。

  谈到刚过去的万圣节,李嘉欣指与男友许晋亨一起度过,两人未有作特别造型,她只穿上一件有节日气氛及镶了

钻石的衣服。对于早前有报道指她与亨亨父母一起吃饭,最后弄至不欢而散,嘉欣闻言笑道:“你信,觉得是就是啰,我根本不用向别人交代,料不到站出门口一句话都没讲,他们可以作出这么多故事。”

  至于近期未见她再陪男友一家入马场?嘉欣笑指早前已见了报,这些事情她亦毋须对外界交代。有指她经常高调见报引起男家不满,嘉欣苦笑着摇头,未再回答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