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曾志伟揶揄杨千嬅三角恋 称其“会吃”反被挖苦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3日09:34  新浪娱乐
曾志伟揶揄杨千嬅三角恋称其“会吃”反被挖苦

杨千嬅被曾志伟嘲笑,她不甘示弱反驳对方

 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(听歌)古天乐、丁子高的桃色三角关系扑朔迷离,自然被传媒连番追问,出名“口臭”的曾志伟(听歌),昨日(11月2日)在无线《翡翠歌星贺台庆》的拜神仪式上也忍不住揶揄千嬅是“食家”,千嬅闻言不甘示弱反驳说:“讲到食家你敢认第二,都没人敢认第一啦!”随即傻笑着闪开。

  已寂寞多年的千嬅,最近突然成为抢手货,感情方面可谓多姿多彩,外游充电回港又春风满面。昨日出席拜神仪式时,担任司仪的曾志伟,不忘走到千嬅身边取笑一番,志伟说:“哗!原来你都是‘食家’我都不知喔!”千嬅听罢忍不住笑道:“讲到食家你敢认第二,都没人敢认第一啦!”场面惹笑。

  对于近日桃花旺盛,千嬅表示桃花应放于歌迷及工作上,她说:“每年都有这些新闻的啦,我有这么多年功力,只不过这次起双飞这么劲!证明我不是‘卖剩蔗’(没人要的老姑娘)啰。(那你想不想拍拖?)有就会讲,不然就不会认,好多朋友都关心我的新恋情,令到我很感动,不过这次令到朋友(丁子高)被揭家底很抱歉,他‘壮烈牺牲’了。(报道写丁子高是老千?)没什么老千(骗子),我又不是猎物。(朋友担心你被人骗!)看我的样子就知集中力在我的头那里啦!因为充满智慧,其实这事都没什么好回应的,都是不讲为妙。”

  而千嬅的DJ好友谢茜嘉,近日亦于博客上祝福千嬅:“是哪个都好,真的话也是应该的,记者朋友们不要给那么多压力她。”言下之意,似乎在暗示千嬅正在蜜运中。

  拜神仪式上,除了千嬅、志伟外,谭咏麟(听歌)容祖儿(听歌,blog)Twins(听歌)邓丽欣(听歌)、卫兰、卫诗、关心妍(听歌,blog)等数十歌手出席,绯闻男女刘浩龙(听歌)及郑融继续拒拍合照,两人明显心有芥蒂;首次以歌星身份参与的关菊英(听歌),被安排站在第一排,比起容祖儿、Twins等一线歌手的站位还要前,地位超然,郑裕玲见状即笑指排位是以年纪大小安排的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