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舒淇自称爱自由有酒就行 张震想要稳定感情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3日09:41  新浪娱乐
舒淇自称爱自由有酒就行张震想要稳定感情(图)

舒淇穿上性感的连衣裙出席活动

  新浪娱乐讯 舒淇在香港一个香槟品牌的活动中尽尝美酒和谈及自己近况外,更大曝与张震拍拖,并透露他一直追求稳定的感情生活。

  舒淇前晚(11月1日)以低胸白色连衣裙出席香槟品牌的活动,更包了酒店7楼来举行私人派对。据知自张震被拍到与女友到台湾泡温泉后,他跟舒淇的绯闻亦随之结束,张震非常保护新恋情,如早前他跟舒淇出席苏州影展时,未有公开其感情发展,但前晚记者再次问及舒淇是否知悉对方的新恋情时她坦言:“我一早知他在拍拖。(他就快结婚乐?)那就不知了,但我知他是个追求感情安定的人;对我来讲拍拖反而想随缘,30岁后身边好多朋友结婚生子,我觉得(结婚)没了自由,话题都只是围绕BB,会觉得好闷。”

  舒淇亦坦言自己是香槟爱好者,整晚不断夸香槟好喝,亦谈到尝过昂贵香槟:“之前在法国拍戏拍得好辛苦,于是奖励自己了瓶近万元的香槟喝。(曾请黎明(听歌)怎样饮红酒?)陪我饮酒的是一个美术指导。(想找个男友陪?)有酒陪就行了,饮醉了什么都不记得,不过饮太多酒不好。”她解释自己曾因喝醉酒返回房间上床时,不小心撞伤面部。

  至于谈到何时再拍电影,舒淇说拍戏档期要问老板,又言自己因放了个长假期,当想到再开工时便觉是个噩梦,希望明年才再次投入工作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