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周渝民自曝曾想跟大S私奔 写情书招数老套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3日10:18  新浪娱乐
周渝民自曝曾想跟大S私奔写情书招数老套(图)

仔仔示范如何对着镜头摆出五连拍的姿势

  新浪娱乐讯 仔仔周渝民(听歌)昨天(11月2日)参加《大学生了没》节目录像,他透露与女友大S曾想放下所有工作,一起浪迹天涯(私奔之意)。仔仔笑道:“后来发现这个想法太不切实际。”他还透露,学生时期从未被女孩表白过,都是自己写情书追求女生。仔仔形容自己老套的招数:“情书最后一句都是写‘希望我们以后能够一起用功读书’。”

  现场的

女大学生见到仔仔,立刻兴奋扑上前去,显得有些失控。当仔仔被女大学生问及大S是否会做菜给他吃时,显得有些招架不住,说:“她吃素,所以我只好吃菜,不过她一般的家常料理做得不错。”

  学生时期的仔仔形容自己专走“运动型”,小学时是念体育班的,在小学4年级时就已经拿到

跆拳道黑带。与女生联谊时,仔仔说自己在抽钥匙时会作弊,故意挑喜欢的女生来载。仔仔说:“然后故意骑在颠簸的路上,女生就可以抱紧一点。”

  但提及学生时期的“把妹”招数,仔仔笑说只有写“情书”这一招,而且无论是写给谁的情书,末段总要加上一句“希望我们以后能够一起用功读书”,立刻被现场的女大生们消遣说“太过老套了”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