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棒棒堂男孩秀可爱 不识“天王嫂”熊黛林(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3日10:47  新浪娱乐
棒棒堂男孩秀可爱不识“天王嫂”熊黛林(附图)

棒棒堂男孩站在熊黛林(中)身边矮了足足半个头

  新浪娱乐讯 早前台湾人气组合棒棒堂(听歌)来港,弄得一众fans神魂颠倒,前日(11月1日)节目《模范棒棒堂》中五位棒棒堂男孩接力来港,说不会像棒棒堂般用垃圾袋装fans的礼物,更谓他们比熊黛林可爱,真是自信心爆棚。

  棒棒堂男孩的阿本、小马、毛弟、李铨及Terry,前日出席了在赤柱美利楼举行的新车宣传活动,吸引了数十fans冒着寒风冷雨到场支持。5人应邀上台与主礼的熊黛林及陈法拉合照,站在熊黛林身旁时他们明显矮了一截,但5人毫不尴尬,他们并不知道熊黛林是谁,笑道:“我们比较可爱。”

  月前棒棒堂来港,令fans大为疯狂,问到5人可有压力,阿本得体地说:“不会有压力,他们是前辈,要向他们学习。”夸完前辈后,又不忘大秀自身的威力:“我们在机场出现时,fans把Terry的衣服揭起来,并把信件塞入衣服内,差点被fans推跌。本来我们想上太平山逛逛,但见有十多部fans跟车,最后只好留在酒店。”

  棒棒堂上次来港时,被发现用垃圾袋装fans的礼物,五子闻言即替前辈解释,说只有垃圾袋才能装这么多礼物,但他们不会这样做,并大赞香港fans漂亮:“在机场那样挤,但她们的头发仍很端正。”

  另外早前与男友陈柏霖(blog)在徐州“久别”12小时的模特Mandy,直言事件令二人感情跨进一大步:“现在知道分开好担心,不过不会即刻结婚,等下次分开12天再说啦。”

  至于陈法拉则想买车代步,多次被拍得有男士接载的她,直言“司机”驾驶技术令她不舒服,并暗示10月份的挣的钱已够买车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