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混血模特Mandy语出惊人 曝陈柏霖性能No.1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4日10:24  新浪娱乐
混血模特Mandy语出惊人曝陈柏霖性能No.1(图)

Mandy公开谈论与陈柏霖的性事,非常大胆

  新浪娱乐讯 混血模特Mandy Lieu日前担任香氛发布会模特时,直言男友陈柏霖(blog)在性方面让她非常满足,语出惊人!

  前晚(11月2日)Sarah Jesscia Parker Covet举行香氛发布会,Mandy担任模特并与Anjo Leung扮情侣玩魔术,席间Mandy谈及香水催情时笑言:“我不时都有用,不过自问有自信,就算不用都可以很有魅力。”

  Mandy曾修读营养学,知道

意大利人性趣特浓与多吃蒜茸有关,她更自爆:“我同柏霖都喜欢吃蒜茸,我会做蒜茸包给他吃。”另谈到有调查指亚洲男士勃起硬度列倒数第二,她不太认同,问她柏霖排第几时,她说:“他各样在我心目中都是第一。(他能满足你?)OK!”

  同场的Rosemary以

性感装束上阵,并表示近日忙于练歌灌录新唱片:“下个月开始录音,我自己都有份作曲。”(会否让妈妈参与说唱部分?)她笑道:“也好,不过她未必肯。”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