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棒棒堂台湾会粉丝 阿纬裤子撑裂小裤裤走光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5日10:19  新浪娱乐
棒棒堂台湾会粉丝阿纬裤子撑裂小裤裤走光(图)

棒棒堂

棒棒堂台湾会粉丝阿纬裤子撑裂小裤裤走光(图)

棒棒堂

  新浪娱乐讯 “模范棒棒堂”昨天(11月4日)全员出动前往台中会粉丝,没想到阿纬在施展大风车舞技时,太过兴奋用力过猛,裤裆硬生裂开超过20公分,在上千位粉丝面前走光露出蓝色格子小裤裤,让他糗到最高点,他不好意思的说:“难得秀一下,裤子却不争气,真的很丢脸耶!”

  棒棒堂在台中举办“见面会”,现场涌入超过上千名粉丝,还有人3天前就来排队只为抢到个好位置。为了响应粉丝热情,棒棒堂男孩也使出看家本领卖力表演,除了表演之外,棒棒堂男孩也与现场粉丝大玩游戏,其中“七手八脚摸遍棒棒堂”游戏中,蒙着眼睛的粉丝们在棒棒堂身上四处乱摸找棒棒糖。

  男孩们又痒又怕,深怕一个不小心会发生“误入禁区”意外,尤其是威廉跟小杰身上的棒棒糖被故意黏在大腿上,粉丝抓到棒棒糖一瞬间,威廉笑说:“真的很险耶!”而小杰吓到咬紧牙关的画面更让台下粉丝看的哈哈大笑!王杰/文并图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