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S.H.E成员Selina生日 爸爸当司机门外挨冻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5日12:05  广州日报大洋网
S.H.E成员Selina生日爸爸当司机门外挨冻(图)

女子组合S.H.E.的三名成员年纪都不大,所以特别喜欢玩、闹

  本报讯 女子组合S.H.E(听歌).成员Selina10月31日在KTV开派对欢度26岁生日,但她56岁的父亲却一人在KTV楼下吹冷风。被问到最近在忙啥时,他竟答道:“吃饱等死!”

  当晚生日派对的地点与去年相同,“寿星女”Selina最早到现场,自言自语说:“好贱喔!怎么是我第一个到?”等了一会儿,唱片公司同事及师弟潘裕文等人从香港飞回台北捧场,组合其他两名成员Hebe及Ella则头顶圣诞帽、绿色假发,穿上红色旗袍到场。

  Selina 在开Party,她的爸爸却要坐在车上发呆。当晚台北气温很低,但老人家却只穿一身无袖背心对抗寒流。当被问到女儿生日爸爸怎么没有同欢?Selina爸爸回答说:“不打扰年轻人聚会。”原来他当晚仅扮演司机角色。 (何 边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