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“嘉禾”老板邹文怀退休 公司交棒橙天娱乐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6日07:36  新浪娱乐
“嘉禾”老板邹文怀退休公司交棒橙天娱乐(图)

邹文怀在女儿陪同下宣布荣休

  新浪娱乐讯 邹文怀从事电影工作达50年,现时年届80的他,随着将自己持有的电影公司“嘉禾”的股权作价2亿元售予橙天娱乐后,昨日(11月5日)正式向传媒宣布荣休。

  邹文怀坦言他与橙天发展内地影业的意见大致相同,故双方一拍即合,邹文怀将留任3个月以协调交接,他亦不担心旗下员工会因主权易手而遭裁减。

  邹文怀又坦言对港产片的发展仍抱乐观态度,相信假以时日可与好莱坞制作争一日长短。在50年的电影生涯中,他最遗憾的是内地市场较迟开放:“真是迟了十几二十年,我做(电影)的时候见不到百花齐放的局面,多少有点遗憾。”

  问到退休后的生活,他谓会多陪家人,并继续打其

高尔夫球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