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侯孝贤香港浸会大学讲课 现场学生挤爆课堂(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6日07:43  新浪娱乐
侯孝贤香港浸会大学讲课现场学生挤爆课堂(图)

侯孝贤

  新浪娱乐讯 台湾导演侯孝贤昨天(11月5日)获浸会大学电影电视系颁发电影与数码(制作)硕士荣誉,并与在场超过200名大学生分享做导演的过程及心得。现场座无虚席,连走廊都挤满了旁听生。

  侯孝贤表示,若要做个全面的导演,必须先懂得如何写剧本,否则便不能全面发挥。他又慨叹时下年轻人不爱看书,因文字知识对做导演很有帮助。自言甚少到大学担任讲师的侯孝贤,笑言这次是“醉酒”误事,皆因他是在喝了酒的情况下答应吴清辉校长的邀请,更笑谓到清醒后想反悔也来不及。而昨日讲座主持人介绍侯孝贤时,竟将很“荣幸”误说成很“遗憾”,惹来全场爆笑。(俐俐/文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